建道中心的定位非常明確, 造就信徒靈命長進和事奉培訓是我們努力的方向。向你們推介建道中心推出的「信徒證書課程」,只需選讀  4 科,無須提交功課, 便可獲修業證書。



細味·原文—簡易希伯來文 (B6003.1POL-22F)

講師:李灝賢牧師 (Selwyn Li)

上課日期﹕9 月20 日至 10 月25日 (逢週二,共6堂) 

上課時間﹕8:00pm - 10:00pm (多倫多時間) 

實時 ZOOM 在線授課(12小時)

粵語授課,不設翻譯。

講師介紹﹕李灝賢牧師 (Selwyn Li)
曾先後於多倫多兩間宣道會牧會,並前往東亞地區作宣教士,牧會、宣教後,現透過宣道會New Ventures 平台作非傳統植堂事工(Found Church),推動建構海外港人神學,將教會與神學院、信仰與生命連結起來,無論有幾忙,都堅持原文釋經。


課程簡介

本課程將透過六篇耳熟能詳的舊約經文,看看原文學習對文法分析、防止錯解聖經、明白作者用意、以致準確應用有著莫大裨益。不論你對希伯來文的認識如何,只要有心追求更深入明白聖經經文都適合參加——你將發現原來學習和應用希伯來文不是 mission impossible!